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政府加強管制:淘汰低價吸引中國遊客旅行社

2016年03月08日 22:46:0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8日稱,文體部將為改善“中國遊客專門旅行社”服務品質,加強管制力度。

  該制度將4月1日起正式實施。根據新規章制度,第一次被發現違法行為時,該旅行社將被警告並點名;第二次發現時,會受到停業一個月處分;第三次發現時,將被取消“中國遊客專門旅行社”資格。由此,韓國文體部隨時可以讓以劣質旅遊商品吸引中國遊客的旅行社退出市場。

  針對雇用無資格導遊的違法行為,韓國文體部以往發現三次才會取消中國遊客專門旅行社的資格。根據新規,只要發現兩次,文體部即可直接讓違法旅行社退出市場。

  韓國文體部擬于本月針對被授予“中國遊客專門旅行社”資格兩年的170家旅行社進行審查,並取消約60家不及格旅行社的資格。同時,文體部將針對優秀的中國遊客專門旅行社加大支援力度。

 

推薦閱讀:

韓媒:韓東大門擬打造新品牌變身世界級服裝市場

盤點全球“高大上”廁所 韓首爾塔適合登高觀景

韓媒抱怨讓中國遊客禁煙難 檢討“宰客”現象

國人赴韓旅遊:炸雞受歡迎 首爾塔搜索量大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68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