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世宗市在上海召開招商引資説明會

2015年12月25日 15:40:40 來源: 新華網韓國頻道

  

    據韓國《亞西亞經濟》報道,23日,韓國世宗市在中國上海召開招商引資説明會,得到當地投資者的大力支援和積極參與。

    此次説明會以世宗市和韓國韓亞銀行共同簽署合作協約為契機,向參會的40個企業介紹了世宗地區的投資環境。通過本次説明會,參會的中國企業不僅了解了世宗市的發展潛力和投資價值,並且得到了訪問韓國世宗地區産業園地的機會。

    世宗市經濟産業局長安勝臺(音譯)承諾,在相關法規允許的范圍內,世宗市會給投資企業提供一定的行政服務。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519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