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報告:中國國防科技世界第7 日本第6韓國第9

2015年12月03日 07:19:58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12月2日報道,韓國防衛事業廳下屬研究機關國防技術品質院2日發布的《2015國防科技實力調查》公布了世界主要國家國防科技評價結果。在16個主要國家國防科技綜合評價中,韓國國防科技水準位和意大利並列,居世界第九,約為美國的8成水準。

據調查,美國國防科技實力仍排名第一,其次是法國、俄羅斯、德國、英國、日本、中國、以色列、韓國和意大利。以美國為標準,韓國國防科技水準為其81%,而2012年時為80%。法國、俄羅斯和德國達到了美國的90%以上,為“最先進圈”,英國、日本、中國、以色列、韓國和意大利為“先進圈”。

韓國國防技術品質院就表示,韓國在機動、艦艇和火力領域擁有相對領先的技術,在多領域自主研發方面正在積極推進武器體係確保和品質提高。在戰車和裝甲車等機動領域,韓國技術實力達到美國84%,相對較高。艦艇和火力領域技術也達到美國83%。但韓國在飛機和無人機等宇航領域及監視偵查領域的技術實力僅為美國的78%,相對較低。(實習編譯:李萍審稿:李小飛)


韓媒:在華奢侈品店紛紛卷鋪蓋 中國消費者仍是最大消費群體

韓媒:樸槿惠自傳在華暢銷 累計銷量突破60萬本

韓媒:中國大城市30多歲女性是韓貨海淘主力軍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790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