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朝鮮大力發展太陽能發電 公交上安裝太陽能板

2016年03月09日 07:26:43 來源: 國際線上

  韓國《中央日報》3月8日援引朝鮮中央通訊社的消息稱,目前朝鮮正在大力開發太陽能技術,公共交通、路燈、溫室等很多設施上都可以見到太陽能板。

  朝鮮中央通訊社3月3日曾報道,金日成綜合大學已成功研發並生産了多種太陽能産品。乙太陽能電池板為代表的高效能産品預計將投入大批量生産,實現産業化。

  朝鮮在2013年制定了《再生能源法》,法律規定要積極開發利用自然資源解決電力問題、實現經濟的可持續性發展,從而實現國土環境保護。韓媒認為,這標誌著朝鮮逐漸重視自然能源的開發利用,開始通過自然能源解決能源不足的問題。

  據悉,最近朝鮮科研部門正在大力研發通過太陽能獲得電能、熱能的相關工作,在公交車、遊船、路燈等設施上經常可以看見太陽能板,不少朝鮮技術人員正在努力學習太陽能技術。

圖片默認標題

  朝鮮遊船上安裝的太陽能板(網頁截圖)


朝鮮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

朝鮮舉行全國家庭婦女運動會 紀念國際婦女節(圖)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69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