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媒:炸雞和幸福成正比 韓國人越開心越想吃炸雞

2016年03月08日 22:46:18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韓媒稱,凡是看過《來自星星的你》等韓劇的外國朋友們都一定知道韓國人是多麼愛吃炸雞。

    據韓聯社3月8日報道,韓國大數據分析企業Daumsoft日前對“炸雞”和“幸福”的相關性進行了研究。結果顯示,炸雞確實與韓國人的幸福指數息息相關,也就是説,韓國人一般在開心快樂的時候就會有想吃炸雞的念頭。

    報道稱,Daumsoft在過去一年的時間裏對韓國人在社交網站(SNS)上提及“炸雞”和“幸福”的次數進行了分析。結果顯示,在社交網站上“炸雞”一詞的使用量增加,“幸福”一詞的使用量隨之增加。

    按照炸雞和幸福的這種相關性,Daumsoft日前研發出了所謂“炸雞指數”,該指數把炸雞在網絡上被提及的次數和氣象條件、股市行情等能影響人們情緒的因素相結合後得出,指數越高,説明人們的幸福程度越高。

 

推薦閱讀:

韓毒犯五年增三成 檢方稱將實時監控網絡販毒

靠臉、賣萌、傲嬌?韓國喵星人如何成“網紅”

韓環保人士首爾市中心裝死屍 抗議政府建電廠

調查:韓國接受美容手術人數比重排名世界第一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685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