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媒:第二批韓國大米將進入中國市場

2016年02月27日 09:33:42 來源: 環球網

 

(資料圖)

  據韓聯社2月26日報道,韓國農林畜産食品部(以下簡稱“農食品部”)26日表示,繼上月首次實現大米對華出口後,第二批大米也即將進入中國市場。

  據悉,第二批對華出口大米的出口商和進口商分別是韓國大宇國際和中糧集團有限公司。27日,共計72噸的大米將在平澤港裝船後駛向大連港,辦理通關手續後進駐中國內地百貨商店、大型超市、便利店和網店。負責生産對華出口大米的加工廠方面表示,這批大米採用2公斤小袋包裝,包裝袋上還特別印有韓國的景福宮和韓服圖案。

  報道稱,韓國農食品部計劃從下月起正式在當地舉行韓國大米宣傳行銷活動,爭取在年內向中國出口2000噸大米。


韓百貨店銷售額中中國人消費佔比近兩成

中國資金涌入對韓國傳媒業産生哪些影響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35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