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BBC評選世界8大建築 韓樂天世界塔入榜

2016年01月04日 18:53:06 來源: 環球網

BBC評選世界8大建築 韓樂天世界塔入榜

  據韓國《東亞日報》1月4日報道,英國廣播公司(BBC)不久前評選世界8大建築,預計2016年完工的首爾樂天世界塔榜上有名。

  據BBC3日報道,建築評論家約翰遜 格蘭西評選了2015年值得留意的建築,除樂天世界塔外,還有英國的泰特現代藝術館和美國舊金山的現代美術館等。

  格蘭西表示,在選擇樂天世界塔的時候,注重的不是它的建築樣式,而是它的意義。樂天世界塔一旦完工,將是朝鮮半島最高的建築(555米),高于朝鮮的柳京飯店(330米)。

  此外,入選8大建築的還有英國公共住宅“Canaletto”、印度的“Worldwin Tower”、美國的“Tippet Rise藝術中心”、挪威的“鋅礦博物館”和英國的“康橋唐寧學院”等。格蘭西就低矮建築物入選解釋説,最近建築界的高度競爭很激烈,但是也要具備令人眼前一亮的藝術性。(實習記者 魏悅)

 

推薦閱讀:

“世紀離婚”? 韓國財閥承認婚外情

韓國就業難催生“公務員熱” 應考生日趨低齡化

韓“不孝子防止法”將生效 父母可收回贈與財産

韓市民團體宣布將在國內外增設“少女像”

韓國SK集團會長崔泰源準備離婚 與情人育有一女

韓國大學性暴力頻發 聯歡會最危險

韓國人“嗜酒如命”? 每人平均一年喝酒211瓶

韓最嚴公務員懲戒令:受賄超5600元就下課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76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