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獨家專訪張佑赫

2015年12月03日 16:24:25 來源: 新華網韓國頻道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343221

    張佑赫:大家好,我是張佑赫。很高興見到大家, 相隔許久和大家見面很開心。

    問:你介紹一下8月份中韓合拍“中韓夢之隊”的相關情況。

    張佑赫:中韓兩國明星通過“夢之隊”齊聚一堂,這還是第一次,在此之前還沒有過吧?我認為很有意義,也很有趣味。

    問:您身材這麼好,平時怎樣鍛煉?請你介紹一下保持好身材的運動方法。

    張佑赫:我認為,運動如同很多人説的那樣,堅持是最重要,另外還需調節飲食。我每天在白天12點和晚8點之間吃飯,其他時間不吃任何東西。我的基本概念類似間歇性少量飲食,這樣既能飽口福,又能控制體重。

    問:明年是你出道20周年,有的粉絲帶著孩子來到你的演唱會,看到這一幕你有何感想?

    張佑赫:我出道近20年 ,很多粉絲都已結婚生子,讓人不禁感慨歲月如梭。這麼多年過去了,還有那麼多人給予我關愛,讓我很感動。孩子們可能是第一次看到我們,希望他們能成為我們的粉絲。

    問:2016年你貌似有在中國發展的計劃,請詳細介紹一下。

    首先,專輯推出後我打算在中國和韓國同時進行宣傳。目前,作品還沒有最終確定,我想確定之後拍一兩部電影或者電視劇。希望能夠通過演出活動展示更好的自己 ,謝謝大家。

    問:作為JH CREATIVE的社長, 您想和哪些偶像組合簽約?

    張佑赫: BIGBANG。他們太出色了。 BIGBANG成員很優秀,音樂也不錯,他們很有藝術家的范兒。還有wonder girls ,這次她們在新專輯中還加入了樂器演奏。真是下了一番功夫。wonder girls 性感,魅力十足。 我覺得她們不依靠誇張的舞姿也能演繹性感。非常棒。

    今天和大家在一起的時間非常愉快。我想大家也有同感。希望下次還能通過這樣的訪談跟大家見面。 會經常來中國,給大家獻上更好的演出。謝謝。再見。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817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