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李英愛寫真優雅端莊氣質盡顯 韓網友:人比花美【組圖】

2015年12月02日 14:56:44 | 來源:人民網

李英愛寫真優雅端莊氣質盡顯 韓網友:人比花美【組圖】

  韓國演員李英愛近日拍攝的一組寫真公開,網友紛紛讚其“人比花美”。

  寫真中,在花團錦簇的背景襯托下,李英愛優雅端莊的氣質盡顯,精致的五官,姣好的面容令花朵黯然失色,嬌艷更勝一籌。

  由李英愛、宋承憲主演的電視劇《師任堂》已投入拍攝。《師任堂》以朝鮮時代天才女畫家申師任堂的人生經歷與愛情故事為背景,同時結合師任堂的藝術作品,對師任堂的愛情故事進行重新解讀。劇中李英愛一人分飾兩角,分別飾演現代的大學教授和朝鮮王朝時代的申師任堂。這也是李英愛自2004年出演《大長今》後,時隔11年重返電視熒幕。宋承憲在劇中飾演精通琴棋書畫的風流才子李謙。兩大巨星的強強聯手,讓此劇未開播就備受關注。該劇于今年8月開機,預計于明年下半年在SBS電視臺播出。

   1 2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77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