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流行“吃播”:大胃女鏡頭前狂吃數小時(圖)

2015年10月21日 09:22:3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韓國流行“吃播”:大胃女鏡頭前狂吃數小時(圖)

  吃播表演者BJ Fitness Fairy。

  據外媒20日報道,韓國最近流行“吃播”(mukbang),即年輕女子在網上直播自己大吃大喝,吸引數以千計粉絲觀看,有人更藉此一周賺4000美元。

  報道稱,前健身運動員BJ Fitness Fairy是約5000名吃播表演者之一,她與串流服務供貨商Afreeca TV簽約,每晚在鏡頭前狂食數小時,一次可吃下一家三口一餐飯的分量。

  她試過一天吃下3個大薄餅及3只炸雞。為保持身段,她平均每日做運動5小時,若當日毋須表演,她全日可能只吃一餐,而且只吃生果及奶昔。

  分析認為,“吃播”這種現象反映經濟不景氣時,不少人生活孤獨,想通過看別人吃飯得到慰藉。

 

韓國男性寧願放棄國籍也不當兵

韓最大詐騙犯或偽造死亡證據 “換臉”逃亡中國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344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