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寶英韓係粧容大熱 心形瘦臉粧要點揭秘

2015年10月20日 10:20:46 來源: 新華時尚

   樸寶英近期出演韓劇《我的鬼神大人》在韓國掀起熱潮,劇中出演角色是可愛的萌係女鬼,由萌妹子路線的她來出演也非常適合,心形臉加下垂型眼粧是粧容的重點哦!

 樸寶英電視劇粧容大熱 韓係心形瘦臉粧要點

  韓式裸粧的重點在于底粧,想要有樸寶英這種少女般的自然粧感,一定要清透、自然。

 樸寶英電視劇粧容大熱 韓係心形瘦臉粧要點

  可以選擇與皮膚顏色最接近的粉底,用手指輕輕推勻,讓粉底與皮膚貼合。建議不要使用海綿,否則容易産生厚重感。用量盡可能少,這樣才有輕盈的效果。

 樸寶英電視劇粧容大熱 韓係心形瘦臉粧要點

  下垂眼粧TIPS

  樸寶英的下垂眼粧的重點是眼線不要畫的過粗,否則會顯得雙眼很無神喔!

 樸寶英電視劇粧容大熱 韓係心形瘦臉粧要點

  眼粧TIPS

  1.先使用香檳色眼影打底,在雙眼皮部分涂上較深顏色的眼影,然後在眼尾處涂上漸變色得眼影。

  2.在眼線部分,沿著睫毛的根部,描畫出黑色的眼線,在貼合著眼睛的曲線處再在眼尾處延伸的地方往下畫,做出下垂眼的效果。拉長1cm,眼線寬3mm就可以了。

  3.睫毛的部分,我們需要準備一副比較濃密的假睫毛,把睫毛一分為二,比例是6:4。把稍長一點的假睫毛粘貼在眼睛的後半部分,強調下垂效果,再于下眼瞼分段貼上一束束假睫毛,令眼睛顯得更圓更大。

 樸寶英電視劇粧容大熱 韓係心形瘦臉粧要點

  心形臉修容

  樸寶英的心形小臉要比錐子臉更受男生歡迎,而且看起來也有減齡效果喔!在修容時注意臉部兩側要使用修容粉讓臉型看起來更小,而蘋果肌位置要強調豐滿的效果喔!

  Tips1:圓形臉一般顯長,除了常規的修容區域之外,在下巴底部涂抹陰影,可以縮短臉的長度。

  Tips2:涂抹修容時,務必要注意自己的膚色和修容産品的完美契合。如果你的膚色偏黑,可以用兩種深淺不一的修容色進行過渡,修容效果會更自然。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30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