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係化粧品 在華大幅降價

2015年10月19日 08:37:44 來源: 深圳商報

   昨日,記者從深圳茂業、太陽百貨等化粧品專櫃了解到:化粧品降價潮還在繼續,走大眾路線的韓係化粧品開始在華大幅降價 。

  繼雅詩蘭黛、歐萊雅、資生堂等公司下調旗下部分産品的價格後,兩個韓係品牌——謎尚、SKINFOOD在國慶後相繼加入降價陣營。這是走平價路線的大眾化粧品品牌首次在華降價,且降價幅度更大,謎尚主力産品最大降幅為33.61%,SKINFOOD達到40%。

  記者採訪了解到,在此之前,中高端化粧品品牌已有過一波降價。現在,這波降價潮蔓延到大眾品牌上。 至于調價原因,謎尚和SKINFOOD都稱,此舉是為響應中國政府降低日用消費品關稅的政策。但業內人士認為,關稅對零售終端影響不大,韓係産品降價意在爭奪市場。(記者 關鍵)

韓媒:韓近十年出口成績單亞洲四小龍中最亮眼

韓濟州賭場回應央視報道 稱沒有色誘中國賭客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26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