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得益于韓流 韓國人參飲料和冰淇淋走俏中國

2015年10月20日 08:24:06 來源: 新華網韓國頻道

  韓聯社18日援引韓國農林畜産食品部消息報道,今年1月至9月,韓國農副食品對中國出口額同比增長7%,達77.7億美元,其中人參飲料和冰淇淋的出口增幅顯著。

    單就9月份而言,韓國人參飲料對華出口額同比猛增143%,韓國冰淇淋對華出口額激增333%。

    分析人士認為,中秋節期間禮品需求增加,以及上海等華東地區的人參飲料銷售網點擴大,促進了人參飲料消費;韓國冰淇淋走俏中國,則是得益于韓流和幹凈的産品形象。(王宏彬)

三星利潤9個季度首次同比增長 全産業鏈待發力

韓國人生活滿意度在經合組織成員國中排名較低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3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