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江原道知事:爭取為中國遊客提供更高標準服務

2015年10月11日 13:55:46 來源: 新華網韓國頻道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331979

    韓國江原道知事崔文洵于10月6日表示,江原道將不斷努力,爭取為中國遊客提供更高標準、更高品質的服務。

    崔文洵知事説,江原道以山清水秀聞名韓國,自然風光吸引了包括中國在內的世界各國遊客前來休閒度假。而道內的襄陽國際機場開通了多條直達中國主要城市的航線,為中國遊客的到來提供了諸多便利。

    崔文洵是在同來訪的新華網韓國頻道執行總經理郭潤寬一行會見時做出上述表示的。

    他還表示,2018年,第23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在江原道平昌召開,正在為賽會的籌備而奔忙的崔文洵説,希望本次平昌冬奧會能為北京2022年成功舉辦下一屆冬奧會帶來新的啟發。

    10月6日,韓國江原道知事崔文洵(中)同來訪的新華網韓國頻道執行總經理郭潤寬(左三)一行會見。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02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