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外事辦工作組走訪麥碩集團
2022-11-18 15:03:24 來源: 哈爾濱市外事辦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11月16日,哈爾濱市政府外事辦公室主任曹儒率工作組一行走訪麥碩集團。

  據介紹,麥碩集團于2019年與松北區簽訂項目引進協議,旗下的麥碩學校致力于打造生均建築面積和師生比例“雙優”的民辦國際化學校品牌,同時積極爭取借助教育部中外語言合作交流中心的資源,開展“漢語橋”“來華冬夏令營”“來華校長團”等一係列活動。

11月16日哈爾濱市外事辦一行走訪麥碩集團。

  工作組與麥碩集團有關負責人進行了深入交流。雙方就以國際教育為契合點,引進教育部中外語言合作交流中心的試點項目落戶哈爾濱進行了初步探討。該項目旨在通過一係列品牌活動,提升合作城市國際影響力。下一步哈爾濱市外事辦將繼續跟進項目,力促早日簽約。

  市外事辦副主任王寧及涉外管理處相關同志參加了此次走訪活動。

+1
責任編輯: 才萌 董雲竹
大美濕地城市丨銀川
大美濕地城市丨銀川
大美濕地城市丨常熟
大美濕地城市丨常熟
堅守崗位忙施工
堅守崗位忙施工
我們的田野——最美秋色是豐收
我們的田野——最美秋色是豐收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7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