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醫大腫瘤醫院舉行“5·12”國際護士節慶祝活動
2022-05-12 15:21:57 來源: 哈醫大腫瘤醫院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5月12日,哈醫大腫瘤醫院舉行“5·12”國際護士節慶祝活動。院領導班子、醫院優秀護理工作者、護士長代表、受表彰人員、援助吉林醫療隊員及相關職能科室人員參加活動,全院職工線上同步參與。

  哈醫大腫瘤醫院院長曲國蕃説,新時代賦予護理事業新內涵,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全院護理同仁做好疫情防控和醫療救治工作,持續提升服務品質,加強護理學科建設,為促進醫療衛生事業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恰逢馳援吉林醫療隊完成救治任務,結束隔離,重返崗位。哈醫大腫瘤醫院馳援吉林醫療隊代表牛芳芳説,感謝大家對醫療隊員的關愛和支援,會始終銘記作為一名醫護工作者的責任和擔當。

  活動中,哈醫大腫瘤醫院黨委副書記袁貴生宣讀了《關于表彰第六屆哈爾濱醫科大學青年五四獎章集體的決定》,院黨委書記趙長宏為獲獎團隊——哈醫大腫瘤醫院護理核酸採集團隊頒獎。

  同時,為支援吉林、黑河、黑龍江省新冠肺炎重症救治中心哈醫大一院群力院區的護理隊員頒發“最美逆行者獎章”及證書,希望廣大護理工作者始終牢記南丁格爾誓言和使命,以飽滿的熱情,開辟護理事業新局面。

  當日,哈醫大腫瘤醫院領導班子及相關科室人員深入各臨床科室,慰問辛勤工作的白衣天使們,向奮戰在一線的護士們致以節日的祝福和問候。

  疫情發生以來,全院護士積極響應號召,主動承擔了大量的臨床救治、病患護理和核酸採集等工作,用辛勤付出築起守護人民生命健康的牢固防線。(李宴群 白雪佼/文 王國棟/攝)

+1
責任編輯: 才萌 郭梁越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遺産武陵源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遺産武陵源
西藏:鳥瞰冰雪然烏湖
西藏:鳥瞰冰雪然烏湖
天空之眼瞰博鰲美麗鄉村
天空之眼瞰博鰲美麗鄉村
甘肅肅北:春日雪山秘境
甘肅肅北:春日雪山秘境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59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