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呼蘭警方破獲一起非法狩獵案
2022-05-12 14:30:16 來源: 極光新聞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架設粘網想抓鳥,不想鳥沒落網,民警先來了……近日,哈爾濱市公安局呼蘭分局食藥環大隊聯合雙井派出所破獲一起非法狩獵案,抓獲犯罪嫌疑人一名,收繳粘網一張。

  為提升環境類案件的偵辦效率,呼蘭分局食藥環大隊積極發揮戰線引領作用,與各派出所展開聯動作戰,提升打擊效能,5月7日,食藥環大隊接到線索稱,呼蘭區雙井街道有人架設粘網捕捉鳥類。食藥環大隊迅速將情況推送至雙井派出所處置,在經過充分固定證據後,民警依法將犯罪嫌疑人趙某傳喚至派出所接受調查,現場扣押粘網一張。

  經訊問,犯罪嫌疑人趙某對自己非法設置粘網捕鳥的事實供認不諱,現已被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工作中。

  據悉,“核心使命-2022”4號行動開展以來,哈爾濱市公安局呼蘭分局深入貫徹上級“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部署,持續提升執法能力,轉變辦案思維,對破壞環境違法犯罪行為保持嚴打高壓態勢,震懾不法分子僥倖心理,有力維護轄區生態環境安全。(姜野夫 記者李華東)

+1
責任編輯: 才萌 郭梁越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遺産武陵源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遺産武陵源
西藏:鳥瞰冰雪然烏湖
西藏:鳥瞰冰雪然烏湖
天空之眼瞰博鰲美麗鄉村
天空之眼瞰博鰲美麗鄉村
甘肅肅北:春日雪山秘境
甘肅肅北:春日雪山秘境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5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