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下“專區”一站辦 高頻事項網上辦 哈市為企業“定制”便捷不動産登記服務
2022-11-02 10:18:51 來源: 哈爾濱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記者從哈爾濱市不動産登記交易事務中心獲悉,該中心聚焦企業到不動産登記服務大廳辦理業務全流程,聯合稅務等部門,全面“升級”傳統企業辦理專窗服務——在市民大廈開設了企業辦理專區,提供“五專”(專區、專人、專窗、專線、專辦)的“專區式”服務;同時,開通涉企類高頻不動産登記網上辦理功能,以提升涉企類不動産登記服務的便利性。

  據介紹,此次推行的線下“專區式”服務以提供一站式服務為目標,在該中心所屬駐市民大廈分中心設立企業辦理專區,將市本級5區涉企類不動産登記業務調整為由市不動産登記交易事務中心企業辦理專區(駐市民大廈分中心)統一經辦,涉及多轄區的、復雜疑難業務,企業不用“多跑路”。

  同時,市不動産登記交易事務中心和市稅務局抽調了辦理不動産登記、納稅業務的骨幹,組成企業專班團隊,配備了登記專職管家,從申請到領證,為企業提供全流程“一對一”跟蹤服務,讓企業享受專業、高效、快捷的不動産登記服務。

  企業辦理專區打破傳統專窗排隊辦理,推出人性化服務——配備“會客式”企業咨詢服務區,由專職管家提供提前介入、事前指導、專事專辦指導服務、事後回訪,為企業提供輕松、暖心服務。(記者 劉述波)

+1
責任編輯: 才萌 董雲竹
堅守崗位忙施工
堅守崗位忙施工
我們的田野——最美秋色是豐收
我們的田野——最美秋色是豐收
金秋農忙
金秋農忙
雜糧展銷慶豐收
雜糧展銷慶豐收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