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供熱企業陸續啟爐
2021-10-12 09:21:59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隨著冬季的臨近,2021年至2022年度供暖季已進入倒計時,哈爾濱金山堡供熱公司、捷能熱力電站公司、威立雅熱電公司等哈爾濱市供熱企業已經從7日開始陸續啟爐熱態運作,溫暖管網和供熱設施,緩慢提溫,並調整供熱平衡,以確保10月20日哈爾濱市法定供熱日居民室溫達標。目前,有佔全市供熱面積一半的供熱企業已經開始熱態運作。

  據了解,哈爾濱市環保部門要求錯峰啟爐,減少污染。今年啟爐熱態運作的順序是:10月7日,捷能熱力電站公司、哈爾濱金山堡供熱公司;10日,哈爾濱華能供熱公司、威立雅熱電公司;12日,哈爾濱太平集中供熱公司;13日,哈爾濱哈投熱力公司、黑龍江龍唐熱力群力分公司。佔全市供熱近半的哈投供熱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他們最晚的也在15日啟爐熱態運作。各供熱公司將隨著天氣的變冷而陸續增加鍋爐啟動臺數。

  為確保今冬按時開栓供熱,並做好應對氣溫驟降等極端天氣的準備,市區供熱管理部門已組織各區督導供熱企業提前開展供熱係統冷熱態試運作、供熱係統平衡調節以及供熱係統上水、試壓、設備調試等各項工作,提前10天左右陸續開展熱態運作,保證10月20日全市供熱溫度全面達標。(記者李寶森)

+1
責任編輯: 李碩 董雲竹
壯美貢水河大橋 天塹變通途
壯美貢水河大橋 天塹變通途
漁船水鄉 白洋淀裏秋韻長
漁船水鄉 白洋淀裏秋韻長
交通富民興鄉村
交通富民興鄉村
縱橫高鐵線 秋日好風光
縱橫高鐵線 秋日好風光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38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