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設置一批應季自産自銷瓜果臨時攤點
2022-06-07 10:24:58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蘭州市設置一批應季自産自銷瓜果臨時攤點

    近日,記者從蘭州市城管委了解到,為解決城區周邊農戶自産瓜果銷售難題、滿足市民就近購買需求,今年蘭州市將設置應季自産自銷瓜果臨時攤點392處2090個點位,設置區域為主城四區、高新區主次幹道以外的居民小區和背街小巷,設置時間從6月15日開始至10月15日結束。

    今年有意向進入蘭州主城區銷售自産瓜果的本市戶籍瓜果農戶,可向相關轄區城管執法中隊申請攤位,申請時需提供所在地鄉鎮政府、村委會證明、本人身份證及擬銷售瓜果品種和數量,經審核合格後,由轄區城管執法中隊核發統一制式的臨時攤點證。6月15日起,符合條件的農戶,可按要求在指定點位設置臨時攤點並銷售應季自産自銷瓜果。

    蘭州市城管委要求,符合條件的農戶須嚴格落實“一車一證”“人證位”相符、銷售地點登記備案制度,全面執行“兩包四必三嚴禁”要求,即包衛生、包秩序,必須亮證銷售、必須在登記的地點銷售、必須按照統一的標準擺放整齊、必須配備垃圾桶及清潔工具,嚴禁擺放雜物、嚴禁亂扔垃圾、嚴禁搭售非農産品,確保攤點設置規范有序、衛生幹凈整潔。(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 薛硯)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71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