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周末又有冷空氣登場 春節假期或迎低溫陰雨天氣-新華網
未來幾天,榕城氣溫有所升高,陰天仍將持續。在冷空氣主體沒有影響福建之前,未來幾天福州氣溫穩步回升,27日榕城高溫或達20℃。31日除夕,全省多雲天氣為主,夜裏各地氣溫較低,福建西部、北部地區有霜或霜凍,局部有結冰。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周末又有冷空氣登場 春節假期或迎低溫陰雨天氣

2022-01-25 10:07:27 來源: 福州晚報

  未來幾天,榕城氣溫有所升高,陰天仍將持續。28日前後,將有一股冷空氣到來,全省氣溫自北而南下降,春節假期或迎低溫陰雨天氣。

  昨天榕城大霧迷漫,空氣濕度大,近期陰天多、晴天少的狀況還會持續。據氣象部門監測,25日開始至29日,新一輪大范圍雨雪天氣開始在我國中東部地區發展,北方地區像河南、湖北、安徽等多省會有明顯降雪,福建等南方地區則以陰雨天氣為主。

  在冷空氣主體沒有影響福建之前,未來幾天福州氣溫穩步回升,27日榕城高溫或達20℃。氣象部門預計,大家期盼的晴好天氣,近期出現的概率不大。尤其是28日起,受冷空氣南下影響,各地氣溫下降。

  31日除夕,全省多雲天氣為主,夜裏各地氣溫較低,福建西部、北部地區有霜或霜凍,局部有結冰。2月1日至2日,因低層切變南壓,全省屆時或是陰雨天氣。(記者 毛小春 石美祥)

[責任編輯:鄭雲彩]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