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全球連線|福州至臺灣航線正式復航-新華網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全球連線|福州至臺灣航線正式復航

2023-05-23 13:08:13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22日,福州長樂國際機場往返臺北松山機場的客運航線正式恢復運營,首班福州至臺北松山航班由廈門航空直飛。2020年3月,受疫情影響,福州至臺灣航線暫停。本次復航是福州時隔三年重新恢復往返臺灣地區的直飛客運航線。本次由廈航直飛的MF883航班共載有157名旅客,大部分由臺商臺胞旅客組成,銷售客座率達93%,超過了該航線2019年的平均客座率。

  記者:林凱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責任編輯:程立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