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武隆:元旦假期接待遊客18.45萬人次

  元旦節期間,武隆共接待遊客18.45萬人次,同比增長10.02%。

  假期首日,第十三屆仙女山冰雪季開幕式正式拉開序幕,今年仙女山舉辦了豐富多彩的雪上趣味活動,雪地圍爐煮茶、雪地AR尋寶、NPC冰雪巡遊、雪地迷宮、雪上陀螺、雪地悠波球、雪地碰碰球等精彩活動輪番上演。整個冰雪季將持續到2023年2月底,連續兩個月嗨翻整個冬季。

仙女山杯2022年環球生態小姐中國區總決賽現場

  開幕式上,仙女山杯2022年環球生態小姐中國區總決賽成為一大亮點,25位環球生態小姐各顯風採,成為冰雪美景中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1月1日,《上武隆》全球競唱大賽決賽在仙女山雪景中舉行,來自全球的10名優秀歌手以歌為媒,向世界推介武隆的“顏值”和“氣質”。仙女山滑雪場超級熱鬧,雪上飛碟、滑雪橇、滑雪船,每種滑雪器具都獨具特色,每一個滑雪道歡樂聲不斷。

遊客在仙女山體驗雪上趣味活動

  除了仙女山、天生三橋、龍水峽地縫等核心景區,武隆天池苗寨、大田濕地人家、萬峰吶溪原鄉等鄉村旅遊景點同樣人氣旺盛。庖豬宴、打糍粑、唱苗歌、長桌宴、篝火晚會等特色活動輪番上演,吸引眾多遊客體驗,現場年味十足。

編輯: 陳蒙
圖片中心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版權所有 新華網重慶頻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25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