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最高獎金3萬元 皇華城考古遺址公園logo徵集大賽開始啦

    秀麗的自然風光,豐厚的人文底蘊,獨特的歷史價值,具有遺産價值的長江文物和文化遺址,極具生態環境、經濟社會、藝術審美價值,這樣一座“城”,應該賦予一個怎樣獨特的形象標識?為更好地彰顯皇華城考古遺址公園,生態資源和人文底蘊,進一步提升皇華城考古遺址公園知名度和影響力,現面向全國徵集皇華城考古遺址公園形象標識(LOGO)。

    徵集內容

    皇華城考古遺址公園形象標識(LOGO)

    具體內容包含:標誌、標準字體、標準色、標準組合模式。

    徵集對象

    國內所有關心、支援皇華城考古遺址公園形象標識建設的設計師、設計機構、專業院校師生、設計愛好者均可參與投稿。

    徵集時間

    徵集活動自北京時間2022年11月8日開始,于2022年12月16日18時整截止(以下簡稱“截止時間”)。任何于截止時間後上傳作品者,無論何種原因,均不具有應徵資格。

    獎項設置

    最佳作品獎 1個 獎金30000元

    優秀作品獎2個 獎金5000元

    入圍作品獎3個 獎金3000元

    作品標準

    1.設計方案應體現皇華城考古遺址公園豐富的生態資源,厚重歷史文化,有機地融合長江、庫心等皇華城考古遺址公園獨有的元素。

    2.設計方案形式簡潔、主題突出、寓意深刻,創意新穎獨特,構圖簡潔明快,具有較強的視覺衝擊力,具有國際化、時代感、藝術感和超前性等特點。

    3.設計方案易于識別記憶和推廣宣傳,辨識度高,應用性強,具有極強的視覺穿透力,可用于文件、信箋、宣傳用品、媒體等各種載體和環境中制作應用。

    作品要求

    1.皇華城考古遺址公園形象標識(LOGO)的繪制形象可以由單幅圖稿表現,也可以由不同色彩的多幅圖稿組成。

    2.皇華城考古遺址公園形象標識(LOGO)設計在表現形式和技術手段上,適用于平面、立體和電子媒介的傳播和再創作。

    3.皇華城考古遺址公園形象標識(LOGO)的繪制形象設計中,應加上“皇華城”標準字體。

    4.皇華城考古遺址公園形象標識(LOGO)的繪制形象設計包括彩色稿和黑白稿(網格圖)兩種設計標準圖稿,分別列印或繪制在A4 規格紙張上。

    5.設計方案和設計説明請提交JPG 格式的電子文件和紙質件兩種形式,設計方案電子件圖案不小于800×800像素,圖片分辨率100dpi以上,以A4 幅面白底繪制,標誌設計尺寸:120mm x120mm,紙質件以A4 規格紙張繪制或列印。設計説明應有助于評選時評委對作品的理解,其內容為闡述形象標識(LOGO)的設計思路、理念、含義以及各部分顏色(1000字以內)。應徵者應將設計説明列印于A4規格紙張上,説明文字字跡清晰、表述完整。

    6.皇華城考古遺址公園形象標識(LOGO)設計稿中不應出現任何與創作者有關的資訊,所有此類資訊只能按要求填寫在《報名表》上。

    7.應徵的個人或機構可提交多件應徵作品(最多提交3份作品),並提交一份《報名表》,由應徵者正確填寫並親筆簽署(應徵者為機構的,須加蓋機構公章)。

    8.應徵的個人或機構應提交一份《承諾書》,由創作者親筆簽署(創作者為機構的,須加蓋機構公章)。創作者不止一人的,所有創作者必須共同簽署。

    9.應徵作品必須為原創、未發表過的作品,且設計不能抄襲他人的作品,關鍵元素或整體創意不得出現侵權行為。

    10.徵集作品不得出現反黨、反社會、黃賭毒等不正確導向元素。

    應徵作品提交流程

    1.應徵作品分網絡和郵寄兩種方式提交。

    2.應徵者在忠縣旅遊微信公眾號自行下載填寫電子《報名表》和《承諾書》。注明機構名稱或真實姓名、主創者、聯繫電話、通訊地址等資訊,將報名表、承諾書與應徵作品發送至主辦方郵箱:806289566@qq.com ,咨詢電話:023-81199506。

    3.應徵者親筆簽署或加蓋公章的《報名表》《承諾書》及應徵作品最終必須以當面交付或挂號郵寄的方式(不接受其他方式)送達以下地址:重慶市忠縣忠州街道大橋路10號附1號忠縣文化和旅遊發展委員會,收件人:王婉玉,郵寄及咨詢電話:023-81199506。應徵作品郵寄收件截止時間:2022年12月16日下午6點。

    4.應徵作品一經送達,即視為應徵者已全部知曉並完全接受本徵集公告,應徵文件不符合本公告要求的,應徵者可于截止時間之前補正。

    5.作品一經投稿,主辦單位概不退還,應徵者應自留底稿。主辦單位享有全部參賽作品使用權,有權在媒體上展示、展播、結集出版或用于相關的公益性活動。在使用過程中尊重作者的署名權,不另付稿酬。有關智慧財産權的歸屬,應根據《承諾書》的相關約定。

    6.主辦單位有權對成為皇華城考古遺址公園形象標識(Logo)的作品進行任何形式的使用、開發、修改,授權、許可或保護等活動。

    評選方法

    邀請專家進行初評、復評和終評三次評選,選出最佳作品1件,優秀作品2件,入圍作品3件。

    獎勵辦法

    1.參賽作品達不到皇華城考古遺址公園形象標識(Logo)的最佳作品評選條件的,只評選2件優秀作品和3件入圍作品給予獎勵。

    2.上述獎金金額指稅前金額,獲獎者應按照相關法律規定繳納稅款,同時需開具正式的報銷票據。

    3.對所有應徵作品,主辦單位將嚴格保密。並對作品匿名編號後組織專家進行評選。評選結果將在忠縣旅遊微信公眾號等相關媒體公布。

    相關聲明

    1.因郵寄延誤、郵寄丟失或損壞、誤寄、郵資不足、失竊或其他非主辦方的原因造成應徵作品丟失或損壞的,主辦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2.應徵作品的著作權受中國法律保護。成為皇華城考古遺址公園形象標識(LOGO)的作品的一切智慧財産權歸主辦方所有。

    3.應徵作品若出現重復或雷同,以最終定稿(補正作品以補正作品上傳時間為準)先上傳者參加評選,不重復評獎。

    4.主辦單位對包括本公告在內的本次徵集活動的所有文件保留最終解釋權。

  報名表請到忠縣旅遊微信公眾號下載

編輯: 陳蒙
圖片中心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版權所有 新華網重慶頻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