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視聽春節專區瀏覽破百億
2023-01-30 09:13:42 來源: 北京日報
圖集

  兔年春節,由市廣電局統籌全市網絡視聽優質資源打造的“北京大視聽過大年”專區,截至昨天(29日)累計瀏覽量破百億次,創3年來專區瀏覽量新高。

  市廣電局指導愛奇藝、優酷、抖音、快手、微博等20家重點市屬網絡視聽平臺,于1月21日(除夕)使用統一宣傳標識、同一主視覺同時上線,打造平臺宣傳矩陣,精心策劃推出短視頻大賽、直播演出、直播答題、線上演唱會、線上健身等50多場主題活動。

  重點視聽平臺遴選影視精品片單,在首頁首屏顯著位置推出“北京大視聽過大年”專區,集中展播700部20000集優秀作品,部集數為3年之最,涵蓋劇集、電影、動畫、綜藝、紀錄片、專題節目、音頻節目等10個類別,推出星光熠熠、佳片不斷的線上“春節檔”。截至1月29日,專區累計瀏覽量破百億次,遠超2021年、2022年兩年數據之和。

  春節假期,多部京産劇閃耀熒屏。《打開生活的正確方式》于1月24日在東方衛視、江蘇衛視、優酷同步播出,《耀眼的你啊》則于1月25日在浙江衛視、愛奇藝播出。一批京産網絡電影也接連上映,包括《抬頭見喜》《東北戀哥2對你愛不完》《暴走財神4》《大喜事》等優秀作品,網絡電影與院線電影相映成趣,滿足了群眾多元觀影選擇。

  北京時間持續策劃維護“我和BRTV春晚有個約會”等6場新春線上互動活動。抖音聚合國家級文藝院團、實力歌手資源,推出《新春直播季係列活動》,截至目前觀看人次超3.4億。快手開展“廟會裏的中國年”雲上巡演,以“我深愛的家鄉”為主題,組織全國網友用短視頻記錄500個家鄉年味,共繪節日影像畫卷。微博發起#春節VLOG#活動,主話題累計閱讀增量2.2億,子話題#你好春節檔#閱讀總量達24.1億。(記者 李夏至)

  (原標題:北京大視聽春節專區瀏覽破百億)

+1
【糾錯】 責任編輯: 朱旭彤
北京要聞
北京:兔年開工首日見聞
北京:兔年開工首日見聞
鐵路客運迎來返程高峰
鐵路客運迎來返程高峰
北京:觀影度新春
北京:觀影度新春
新春送“福”
新春送“福”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