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連線|冬奧高山雪道全新亮相 滑雪戲雪迎新春
2023-01-20 18:43:29 來源: 新華網
圖集

  【簡介】國家高山滑雪中心“雪飛燕”,在2022年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時承擔了高山滑雪項目的比賽,來自全世界的頂級滑雪運動員在這裏馳騁競技。在北京冬奧會後的第一個雪季,國家高山滑雪中心17條高山雪道已全新亮相,向全國各地的滑雪愛好者開放。其中,名為“海坨穿越”的超大型組合雪道由14條冬奧技術雪道連綴而成,超長的滑行距離和復雜多變的高山地形,適合富有經驗的中高級滑雪愛好者前來挑戰。同時,“雪飛燕”還設置了“觀雪區”、零基礎滑雪體驗區、親子戲雪區,全方位滿足大眾對冰雪運動的熱情。

  國家高山滑雪中心所在的北京延慶奧林匹克園區,還包括延慶冬奧村和國家雪車雪橇中心“雪遊龍”。在2022年5月開啟包括冬奧村酒店、高山纜車觀光等內容的“夏季遊”。隨著雪季的到來,更多的冰雪運動將重新回歸園區。

  新華社記者夏子麟、張驍

  新華社國際傳播融合平臺出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品彤
北京要聞
歲末故宮人氣旺
歲末故宮人氣旺
國博舉辦中醫藥文化展
國博舉辦中醫藥文化展
北京:樂享冰趣
北京:樂享冰趣
北京街頭年味漸濃
北京街頭年味漸濃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