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館應設立臨時隔離觀察室
2022-06-01 09:11:40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昨天,市疾控中心發布了新版《新冠肺炎流行期間北京市美術館防控指引》,要求美術館設立臨時隔離觀察室,一旦發現觀眾或員工出現發熱等疑似症狀的,要及時在臨時隔離觀察室進行隔離,同時按防疫要求和規定及時安排就醫排查。

  美術館要對所有進入人員(含觀眾、來訪人員和場館全口徑員工)逐人測溫、掃碼驗碼並查驗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對拒絕接受體溫檢測和健康寶掃碼驗碼的、體溫異常的、健康碼異常的、不能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的人員,禁止進入場館,並做好解釋和引導工作。

  美術館應做好開放公告公示,明確開放時間、預約方式、服務項目、入場須知等內容,通過線上線下等多種渠道向公眾發布,嚴格執行實名預約制度。

  美術館應在接待窗口、等待區、出入場通道等設置“一米線”,提醒觀眾保持安全距離。觀眾進場館參觀期間應全程佩戴一次性醫用口罩、醫用外科口罩或以上防護等級口罩。美術館應安排專人做好現場管理,提醒觀眾正確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記者 孫樂琪)

  (原標題:美術館應設立臨時隔離觀察室)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藝林
暑日炎炎 認真不減
暑日炎炎 認真不減
酷暑測核酸
酷暑測核酸
備齊防暑物資助抗疫
備齊防暑物資助抗疫
入夏首場雨後現彩虹
入夏首場雨後現彩虹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