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區域健身房有序復工
2022-06-01 09:11:44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了解到,昨起,北京部分區域健身房有序復工復産,按照50%限流開放,位于地下空間的健身房暫緩開放。

  “居家一個月胖了好幾斤,終于可以去健身房鍛煉了!”得知健身房恢復營業,市民陳女士按照教練的提示,立即掃碼預約了一節私教課。記者注意到,目前一些健身房採取預約制,分時段限流。樂刻朝陽區部分門店已經開放,均採取預約制,記者掃描門店公布的預約碼看到,需要線上填寫姓名、手機號碼並選擇門店進行預約,每次可預約一個小時,目前朝陽區有30多家門店接受線上預約。

  預約頁面顯示,目前樂刻按50%的比例限流,每小時預約上限為20人,進入場館後需佩戴口罩,到店需出示48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和健康寶綠碼。

  在朝陽區,多家健身品牌的線下門店都已開業,還有一些私人健身工作室已經開放,進店同樣需要提前預約。在疫情防控情況較好的大興區,健身房也紛紛恢復營業。位于天宮院的一家健身房表示,昨天接到了大興區體育局的通知,全區體育健身場所(位于地下空間的除外)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基礎上,按照50%限流開放。(記者 馬婧)

  (原標題:部分區域健身房有序復工)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藝林
暑日炎炎 認真不減
暑日炎炎 認真不減
酷暑測核酸
酷暑測核酸
備齊防暑物資助抗疫
備齊防暑物資助抗疫
入夏首場雨後現彩虹
入夏首場雨後現彩虹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