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起 北京市12個區將繼續進行三輪核酸篩查
2022-05-16 08:44:38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昨天,市衛健委黨委委員王小娥介紹,12個區將繼續進行三輪區域核酸篩查。

  王小娥介紹,14日,本市開展了12個區的區域核酸篩查,共採樣檢測2119萬人,檢出11管混採陽性。其中,豐臺區8管、海澱區3管。落位管控、復核轉運、流調溯源等工作已同步進行。

  13日、14日,本市通過核酸篩查,在公交、工地、快遞等重點行業重點場所發現了多例感染者,對及時採取管控措施、排查風險隱患、阻斷疫情傳播發揮了重要作用。為更好實現以快制快,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殲滅戰,16日、17日、18日,東城區、西城區、朝陽區、海澱區、豐臺區、石景山區、房山區、通州區、順義區、昌平區、大興區、經開區共12個區將繼續進行三輪區域核酸篩查;門頭溝區、平谷區、懷柔區、密雲區、延慶區5個生態涵養區進行常態化核酸檢測。

  王小娥提醒,各單位嚴格落實“四方責任”,組織本單位人員應篩盡篩、應檢盡檢,特別是重點行業要切實擔起主體責任,不漏一人。市民要按照社區、樓宇、單位安排,繼續支援配合核酸篩查,做好自身防護,有序排隊,不聚集、不扎堆、不插隊。(記者 孫樂琪 牛偉坤)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磊
北京要聞
北京:多措並舉保障管控區域居民生活
北京:多措並舉保障管控區域居民生活
北京:有序度周末
北京:有序度周末
北京民生保障物資貨源充足
北京民生保障物資貨源充足
北京:利用周末窗口期開展三輪區域核酸篩查
北京:利用周末窗口期開展三輪區域核酸篩查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65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