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豐臺區:5月16日起居家辦公
2022-05-15 18:11:33 來源: 北京日報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15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35場新聞發布會上,豐臺區副區長孔鋼城介紹,為快速阻斷疫情傳播風險,按照“非必要不流動”的要求,經專家深入分析研判,自5月16日起,在保障該區社會運作、疫情防控工作開展和人民基本生活的同時,對區域內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相關服務行業採取居家辦公、暫停營業、點對點閉環管理等方式分類實施。

  黨政機關和國有企事業單位帶頭落實居家辦公要求,居家辦公人員可就地轉為志願者。商業寫字樓宇、辦公型企業員工原則上實行居家辦公。城市運作保障、市場保供、公共服務和參與防疫工作的一線人員正常上班。各類確需到崗人員實行單位家庭“點對點”閉環管理。區域內所有室內文化娛樂、體育健身場所和各類培訓機構暫停營業。與防疫無關的裝修工程、搬家一律暫停。所有園區底商、商業綜合體除餐飲(禁止堂食)、商超等民生保障業態,全部暫停營業。必須到崗的,嚴格落實掃碼測溫、查驗核酸等防疫措施,加大公共區域消殺力度,嚴防單位內部人員聚集。外賣、快遞、餐飲、超市、市場等重點保供行業要嚴格落實核酸檢測和健康監測等各項防疫措施,各企業負責落實從業人員的核酸和抗原檢測,確保從業人員健康安全。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磊
北京:多措並舉保障管控區域居民生活
北京:多措並舉保障管控區域居民生活
北京:有序度周末
北京:有序度周末
北京民生保障物資貨源充足
北京民生保障物資貨源充足
北京:利用周末窗口期開展三輪區域核酸篩查
北京:利用周末窗口期開展三輪區域核酸篩查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65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