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40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 其中社會面篩查3例
2022-05-15 08:45: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14日,北京市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龐星火介紹,5月13日15時至14日15時,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40例,其中,管控人員37例,社會面篩查3例。

  記者:夏子麟

  編輯:楊雅婷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磊
北京要聞
  • 好鄰居樊路彬!她在封控區給5個娃當“臨時媽媽”
    早上5點半,樊路彬就睜開眼,睡不著了。”  一桌豐盛的飯菜做好,蓋上蓋兒、套上保溫袋,樊路彬穿戴防護服、面罩、口罩、手套,推著一輛小三輪車,給孩子們送飯去了。”  5月6日,北京降雨,樊路彬收到一個孩子的短信,“阿姨,中午不用給我送飯了。
  • 優化營商環境 北京海關28條措施促外貿保穩提質
    《北京海關“四優四提促五子”促進外貿保穩提質若幹措施》(以下簡稱《措施》)日前發布,推出28項具體舉措,持續優化口岸營商環境,服務打造高水準、制度型對外開放格局。建立專用通道,對符合條件的新冠疫苗出境檢疫審批、通關手續即到即辦、即到即核、即查即放,保障新冠疫苗檢疫審批通關“零延時”。
  • 支援疫情防控 北京近萬份保障物資補給一線志願者
    結束了一天的流調工作,10余名參加西城區大數據篩查工作的志願者驚喜地收到了“補給大禮包”。據了解,這些物資共計9680份,包括牛奶、自熱盒飯等方便食品,將主要用于基層一線青年突擊隊和志願者參與疫情防控應急志願服務工作。
  • 北京飛絮高發區域同比減少34% 城區飛絮基本結束
    北京青年報記者昨天從市園林綠化局獲悉,目前,北京城區楊柳飛絮基本結束,山區局地自昨日起進入飛絮高發期,對城區市民生活影響較小。據統計,今年全市各區積極行動,基本做到了“應濕盡濕、應掃盡掃”,飛絮高發區域數量較去年減少34%。
  • 養老服務升級 北京鼓勵餐飲企業參與養老助餐服務
    5月13日,北京市民政局線上上召開新聞發布會,解讀近期發布的《關于提升北京市養老助餐服務管理水準的實施意見》。值得一提的是,本市將積極引導社會力量參與養老助餐服務,鼓勵國有企業、優質社會餐飲企業參與養老助餐服務。
北京:多措並舉保障管控區域居民生活
北京:多措並舉保障管控區域居民生活
北京:有序度周末
北京:有序度周末
北京民生保障物資貨源充足
北京民生保障物資貨源充足
北京:利用周末窗口期開展三輪區域核酸篩查
北京:利用周末窗口期開展三輪區域核酸篩查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650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