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可為員工投“普惠健康保”
2021-11-14 09:15:32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雖然“北京普惠健康保”的個人投保通道已關閉,但企業參保通道仍在開放中。記者前天從項目組獲悉,“北京普惠健康保”微信公眾號已上線企業參保通道,將持續開放至12月31日,尚未參保的企業員工還有機會享受這份補充保障。

  作為嚴格按照監管要求報備執行的北京市唯一城市定制型商業醫療保險項目,“北京普惠健康保”緊密銜接醫保,一年僅需195元就能獲得醫保目錄內外最高300萬元保額的醫療保障,涵蓋醫保目錄內住院+門診個人自付費用、醫保目錄外住院個人自費費用和100種海內外高額特藥費用。

  企業如何為員工參保呢?第一步是進入“北京普惠健康保”微信公眾號,點擊底部功能表欄“服務中心→企業參保”;第二步是選擇團體類型,填寫團體名稱、團體聯繫人、聯繫人電話、參保人數、聯繫人郵箱等資訊後,點擊“確認提交”即可。工作人員會在2到3個工作日與相關負責人聯繫,溝通後續投保事宜。

  此前“北京普惠健康保”主要面向個人投保,截至9月30日,已有301.51萬人參保。(記者 潘福達)

+1
【糾錯】 責任編輯: 胡傲霜
北京要聞
  • 紫竹院“家庭食堂”溫暖周邊老人
    紫竹院公園裏隨處可見正在鍛煉的老人。臨近中午,結束鍛煉的老人三五成群直奔竹韻餐廳。對他們來説,這裏幾乎成了他們的“食堂”。
  • 北京市在建地鐵啟動安全生産排查
    今年北京將一口氣開通7條線(段),是建設歷史上開通線路最多的一年。下月,19號線一期、17號線南段、11號線西段、S1線剩余段、首都機場線西延、14號線剩余段、8號線剩余段將進行通車驗收。
  • “線上志願者”電話陪伴獨居老人
      為了服務封控社區高齡獨居老人生活,昌平區天通苑北街道社區社會組織聯合會近日每天按需為封控社區天通北苑第二社區內的高齡獨居老人捐贈愛心蔬菜,一直持續至社區解除封控管理。
  • 9000單外賣接力送進封控小區
    11日淩晨,因出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海澱區西三旗街道富力桃園A、B、C三個小區封控,三個小區現有居民2628戶、6719人,生活物資保障十分重要。
  • 互聯網醫保定點醫院增至31家
      北京市醫保局日前公布2021年第三批開展“互聯網+”醫保服務定點醫療機構名單,新增北京清華長庚醫院和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口腔醫院,自11月1日起為參保人員提供北京市基本醫療保險“互聯網+”醫保服務。截至目前,本市已有31家定點醫療機構獲得互聯網診療醫保資質。
北京:保障封閉小區居民生活
北京:保障封閉小區居民生活
京412處公共場所刷卡驗"健康寶"
京412處公共場所刷卡驗"健康寶"
現在向你迎面走來的是“冰絲帶”
現在向你迎面走來的是“冰絲帶”
北京京城佳業港交所挂牌上市
北京京城佳業港交所挂牌上市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