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北京”冰球國內測試活動決賽:北京極狐隊奪冠
2021-11-14 09:10: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1月13日,北京極狐隊球員宋佳諾(右)在比賽中突破北京首鋼隊球員紀藤的防守。

  當日,“相約北京”冰球國內測試活動決賽在國家體育館舉行,北京極狐隊以7比4戰勝北京首鋼隊,獲得冠軍。

  新華社記者 張晨霖 攝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雲賽俠
北京要聞
  • 北京核心區正在逐漸“靜下來”逐漸改善人居環境
    昨晚,市規劃自然資源委主任張維做客“市民對話一把手”訪談,解讀北京城市總體規劃實施有關情況。張維表示,北京城市更新不搞成片的大拆大建,而是要通過一點一滴的更新提質,逐漸改善人居環境、激發城市活力。
  • 踔厲奮發 北京石景山區全力做好冬奧籌辦備賽工作
    逐夢冬奧的腳步一刻也不曾停歇。石景山區將進一步統籌做好冬奧會、春節等重大活動和重大節日服務保障工作,確保交通順暢、環境優美、城市和諧。與冬奧社區相鄰的石景山區電廠路小學全校師生加起來300多人,別看學校不大,卻是全國第一所國家體育總局授牌的冰雪學校。
  • 北京冬奧會主媒體中心試運作 已進入賽時閉環管理
    在昨天舉行的北京冬奧組委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主媒體中心運作團隊主任張文雷介紹説,按照國際奧會裏程碑任務的要求,主媒體中心1月4日正式啟動試運作。
  • 顯“韌勁” 鉚“幹勁” 蓄“後勁” 首都經濟觀察
    北京市發展改革委相關負責人説,科技創新和産業項目正在為北京經濟高品質發展注入新的強大動力。
  • 北京市交通行業 共用單車企業將納入信用監管體係
    為了更好地監管共用單車行業,規范用戶權益保護、車輛調度、數據安全等,北京將把共用單車企業納入信用監管體係。近期,市交通委還將上線道路貨運、共用單車行業信用評價指標,作為第二批次開展信用評價上線的行業。
“天宮”的冰雪奇緣
“天宮”的冰雪奇緣
冬奧“雪飛天”進入賽時狀態
冬奧“雪飛天”進入賽時狀態
防疫監督進行時
防疫監督進行時
冬日打卡冬奧公園
冬日打卡冬奧公園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06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