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薩克斯坦事故航班中國女乘客未受傷
2019-12-27 23:28: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阿拉木圖12月27日電(記者任軍)中國駐哈薩克斯坦大使館與駐阿拉木圖總領館27日確認,當天在阿拉木圖附近失事的客機上只有一名中國乘客,為女性,所幸未在事故中受傷。

  在中國駐阿拉木圖總領館的協助下,中國駐哈薩克斯坦媒體27日採訪了在貝克航空公司航班墜機事故中安然脫險的中國女乘客毛麗娜。

  毛麗娜目前身體狀況良好,沒有受傷。墜機事故發生時,坐在緊急出口附近的她與丈夫第一時間正確打開緊急出口並離開飛機。

  毛麗娜對記者説:“我現在很健康,請大家放心。今天包括領館外交官在內的這麼多人關心我,我很感動。”

  一架載有約100人的客機當地時間27日清晨在阿拉木圖附近墜毀。哈民航委員會表示,執飛此次從阿拉木圖至首都努爾蘇丹航班任務的客機為福克-100型客機,隸屬于哈薩克斯坦貝克航空公司。當地時間7時5分,客機起飛後不久從雷達上消失,隨後被證實發生墜落並與建築物相撞,但沒有起火,目前遇難人數為15人。

  哈薩克斯坦已經成立由總理馬明領導的特別委員會,調查事故原因,並宣布暫時停止福克-100型客機與貝克航空公司在哈境內運營。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哈薩克斯坦事故航班中國女乘客未受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397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