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井岡山木板橋塌陷事故中受傷香港遊客已有10人出院返港
2017-04-18 20:09:3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4月18日電(記者郭強)記者從江西省井岡山市委宣傳部獲悉,井岡山景區木板橋塌陷事故造成的十余名受傷遊客中,有11人為香港遊客。目前,這11名香港遊客中已有10人出院返港,1人因肋骨骨折仍在當地接受治療。

  4月15日16時左右,井岡山景區杜鵑山驗票口一木板橋發生塌陷事故,造成十余名遊客受傷。事故發生後,井岡山景區啟動應急預案,開展現場救援,將受傷遊客送往醫院救治。經診斷,受傷遊客均無生命危險。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 江西井岡山一木板橋塌陷致十余名遊客受傷
    記者從江西省井岡山市委宣傳部獲悉,15日16時左右,井岡山景區杜鵑山驗票口一木板橋發生塌陷事故,造成十余名遊客不同程度受傷。
    2017-04-15 20:31:35
  • 山東淄博一路邊在建地下停車場大面積塌陷
    11日下午,淄博市張店區一處主幹熱力管線相鄰的在建地下停車場發生大面積塌陷,面積達數百平方米。至于塌陷的原因,停車場施工方認為是熱力管線漏水所致,而供熱公司的工作人員卻懷疑是停車場存在品質問題。
    2017-02-13 17:27:57
  • 蘭州回應道路塌陷事件 擬全面探測道路及地下管網
    3日,蘭州市城鄉建設局針對市區道路塌陷舉行媒體見面會,蘭州將城市安全地理資訊係統列入2017年城建計劃,組織專業人員,投入專業設備,對道路及地下管網開展全面探測,防患于未然。
    2016-12-04 04:34:1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反恐突擊手煉成記
    反恐突擊手煉成記
    倫敦公園鮮花綻放
    倫敦公園鮮花綻放
    662個“卓別林”
    662個“卓別林”
    取水
    取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83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