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一線解難題 助企跑起來

2023年02月06日 08:39:19 來源: 安徽日報

    “從這一刻開始,我們將主動出擊、分秒必爭,2023年度完成5000萬元銷售任務!”日前,在淮南萬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行銷大會上,淮南片區負責人路婷率先立下“軍令狀”。山東和甘肅片區8000萬元、陜西片區9000萬元,海外市場1700萬元……該企業12個行銷片區和國際貿易部負責人也立下“軍令狀”。

    在省委“新春第一會”上,淮南萬泰電子公司作為全省“專精特新”50強企業之一受到表彰。大會剛結束,企業便召開全球經理人大會、研發工作會議、行銷工作大會。

    萬泰電子公司是一家以煤礦安全係統終端産品為基礎,集智能成套電力設備、微地震監測與成像係統解決方案及終端設備于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2021年被認定為國家“專精特新”重點小巨人企業。

    “省委‘新春第一會’邀請企業參加, 讓企業家有自豪感;表彰企業家,讓企業家有榮譽感。”淮南萬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余子先告訴記者,企業2023年計劃實現産值8.64億元,一季度衝刺2億元。

    在萬泰電子公司變頻器生産車間,工人們忙著機芯組裝、性能調試。與國家能源集團平莊礦業簽訂的500萬元訂單正在加緊生産,開關、皮帶機電控等産品即將發往內蒙古。淮南市經信局負責人張斌告訴記者,正進一步深入了解企業需求,幫助企業解決難題,支援民營企業發展。

    智能傳動産品線將研發專業領域變頻器;智慧礦山産品線將研發AI機器視覺及人工智慧控制係統;終端産品線將研發礦山鴻蒙、5G+新産品……在該企業2023年度研發會議上,研發中心、各産品線明確工作任務,確定時間節點。

    “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是衝刺。10人團隊分組做準備,分赴俄羅斯、土耳其、越南等國家,重續合作關係。”萬泰電子公司國際貿易部負責人劉甜告訴記者,今年將重續海外銷售網,衝刺開門紅。(記者 柏松)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34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