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重點企業招聘忙 上萬崗位等你來

2023年01月29日 17:28:01 來源: 新華網

    為吸引返鄉務工人員省內就業,幫助重點企業解決缺工問題,128日,“省暨合肥市保障企業用工專場招聘會”在安徽省人才市場舉辦。

    WechatIMG510

    在現場,合肥比亞迪汽車、聯寶(合肥)科技、江淮汽車、合肥格力、合肥海爾電冰箱、京東方光電等企業進場招聘,共計提供就業崗位1萬余個,崗位涵蓋生産制造、醫藥衛生、航太軍工、商業貿易、物流配送等領域。招聘現場還開設直播間,多家企業同步開展直播帶崗。 

    據悉,本次招聘活動是安徽省春節期間保障企業用工服務月專項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全省各地結合“2+N”招聘活動,以返鄉人員和重點企業為主要對象,省市聯動舉辦“保障企業用工月”專場招聘會,主會場設在安徽省人才市場。招聘會取線上、線下相結合方式進行,線上招聘活動持續到23日。求職者可通過安徽公共招聘網“省暨合肥市保障企業用工招聘”專區求職應聘。

    本次招聘會由安徽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主辦,省人才服務中心、合肥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承辦,合肥市公共就業人才服務管理中心協辦。(汪美偲)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32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