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新華書店開啟春季開學季文化活動

2023年02月02日 18:03:04 來源: 皖新傳媒

    2月4日至2月12日,安徽全省新華書店將開展主題為“皖美開學季 閱啟新學期”的春季開學季文化活動。

    與秋季開學季不同,春季開學季沒有新生入學、年級變化等情況,學生學習裝備整體更換的情況相對較少,購買主要方向是以積累、補充類産品為主,安徽新華書店各門店據此精選品牌教輔、品牌工具書、知名教育出版社閱讀産品以及重點學校推薦的青少年課外讀物,設置品牌教輔圖書主題展區,提前全面梳理了開學季相關産品,在賣場陳列時,對教材教輔品種進行了更集中片區、更細分類別的展示,便于讀者和家長根據學生學習的弱項有針對性、快速地選擇符合需求的圖書産品。

    針對小、初、高不同年級學生的不同需求,全省新華書店結合店內多元産品推出不同的組合産品,為廣大學生提供文具簿本類、書寫類、修正類、收納類、工具類等多個類別、千余種文具用品,全方位為學生們提供有創意、有趣味、高性價比、功能性強、安全環保的學生文具用品,讓學生和家長“一站式”滿足開學需求。

    除了進行常規的産品銷售外,全省各市縣新華書店門店還充分發揮圖書發行主渠道作用,通過開展“15分鐘春讀活動”,緊緊圍繞青少年閱讀習慣的培養,更注重沉浸式閱讀體驗、親子休閒和人文關懷,舉辦攝影培訓、眼睛保護等興趣講座,滿足讀者多元化、個性化的文化需求。

    與此同時,全省新華書店還將開展“我們的節日”——元宵節活動,屆時,門店會開展猜燈謎、元宵制作、故事分享會、燈籠手工等係列活動,營造歡樂祥和的元宵節氣氛。 (韋勇)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