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愛心善舉顯真情 捐資助學促發展

2023年01月12日 16:32:23 來源: 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學

    日前,一場傳遞溫暖的愛心捐資助學活動在合肥市望湖中學南報告廳舉行。由安徽名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捐贈的20萬元愛心款項,將用于合肥市望湖中學的教育教學設施設備的完善和校園文化建設。

    安徽名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吳家香,合肥市包河區教體局黨委委員胡冬梅,包河區慈善協會秘書長王樂,包河區望湖街道盛大社區黨委書記阮仁松,合肥市望湖中學黨支部書記、校長汪蓉,副校長谷風等參加捐贈儀式。

    汪蓉代表學校對安徽名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慷慨捐贈善款助力教育發展的義舉表示衷心感謝。她表示,望湖中學近年來的快速發展離不開社會各界的關心和支援,學校將牢記育人使命,持續提升教育教學品質,辦好一校三區,辦老百姓滿意的教育,為黨育人,為國育才。

    吳家香表示,安徽名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始終將企業的社會責任放在第一位,致力于為老百姓的健康提供優質服務,始終葆有一顆支援公益發展的熱心和愛心。此次為望湖中學捐贈助學款,達成了企業支援、回饋教育事業的願景。他表示,公司今後會繼續為基礎教育事業的發展貢獻應盡的力量。(王勇)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7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