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花山世界上榜安徽省2022年度夜間文旅消費“四個十佳”品牌

2023年01月12日 20:39:13 來源: 黃山旅遊

    日前,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廳公布《2022年度夜間文旅消費“四個十佳”品牌入選名單》,“花山世界·花山謎窟園區夜遊”入選“十佳夜娛活動”品牌。

圖4

    安徽省夜間文旅消費“四個十佳”品牌評選,聚焦文旅融合高品質發展,提品質、創品牌、塑形象,在全省范圍內培育文旅消費行業標桿、引領消費方向、激發消費潛力、釋放市場活力的重要之舉。此次評選,省文旅廳組織專家先後通過實地抽檢、查看網評等方式對擬入圍單位進行了復核,最終形成了入選名單,花山世界成功上榜。

    近三年來,花山謎窟置身于黃山旅遊“山水村窟”戰略布局下,實現了從“傳統觀光景區”到“主題夜遊園區”的“變身”,在原花山謎窟自然資源、文化資源基礎上,通過注入科技、提升景觀、美化亮化、文化展演及提升夜遊綜合服務功能,構建“展、演、空間”三位一體夜遊全新體驗方式,打造升級成為集主題化、休閒化、科技化于一體的沉浸式主題園區,豐富了黃山市夜遊業態。

    園區自2021年全新對外開放以來,通過大力開拓夜遊市場、創意策劃夜娛活動,成功打造“15度的夏天”“洞聽音樂會”“城市微旅行”等一批優質夜娛活動品牌,持續賦能黃山“旅遊名片”的形象,“花山世界·花山謎窟園區夜遊”也逐步成為黃山夜遊打卡的“必選項”之一。(戴凱帆)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27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