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黃山“夢筆生花”“連理松”數字藏品全網首發

2022年07月06日 18:18:45 來源: 黃山旅遊

    76日,由安徽途馬科技有限公司聯合百度百家號平臺聯合發行的“夢筆生花”“連理松”數字藏品在百度APP上線。

lQDPJxZ3ydAVHBnNCQ3NBHSwKahQ3g_Bjk0CxVPXGICJAA_1140_2317.jpg_720x720g

    途馬科技負責人表示,此次發布的黃山奇松係列數字藏品(合成款)共有2款,分別來自黃山的寶藏景點“夢筆生花”及“連理松”,以傳統國畫加3D數字技術,文化賦能,科技打造,將“夢筆生花”入雲石筆、臨風玉樹的傳奇之景以及“連理松”雙松伴生、愛恨纏綿的情感韻味展現的淋漓盡致。

WechatIMG1505

WechatIMG1506

    此次發行的數字藏品,是安徽途馬科技依托黃山豐富的人文自然景觀,聯合行業夥伴推出的又一款旅遊文創數字藏品,以文化賦能傳統IP創新的創新打造,通過區塊鏈技術助力提升文旅數字産業的轉型升級。

    與百度百家號開展合作,是途馬科技旅遊個性化體驗的新嘗試,將行業頂尖合作夥伴的創意孵化能力及藝術文化資源進行整合,通過開拓數字文旅空間強化了黃山風景區自身的IP屬性,創新線上行銷宣傳模式,從而吸引更多消費者對文旅目的地本身産生興趣。(汪昕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新華全媒+|安徽泗縣、靈璧抗疫一線探訪

    新華全媒+|安徽泗縣、靈璧抗疫一線探訪

  • 衛星記錄種糧大戶的豐收美景

    衛星記錄種糧大戶的豐收美景

  • 安徽疫情直擊:“我們有信心戰勝疫情!”

    安徽疫情直擊:“我們有信心戰勝疫情!”

  • 新華全媒+丨安徽泗縣全力保障生活物資供應

    新華全媒+丨安徽泗縣全力保障生活物資供應

  • 颱風“暹芭”影響 安徽發布暴雨橙色預警

    颱風“暹芭”影響 安徽發布暴雨橙色預警

  • 江上荷燈 點亮古鎮

    江上荷燈 點亮古鎮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809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