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全省工會“兩節”幫扶解困送溫暖活動啟動

2022年01月02日 09:32:57 來源: 安徽日報

    2021年12月30日下午,全省工會2022年“兩節”幫扶解困送溫暖活動啟動,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宋國權深入重點工程項目和生産一線,看望慰問合肥市部分勞模、困難職工和一線職工,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懷以及工會組織的溫暖。

    “兩節”期間,省總工會赴各地走訪慰問,根據疫情防控要求,簡化送溫暖行程,靈活採取多種形式認真組織開展走訪慰問活動;深入一線調研企事業單位,慰問勞模工匠、一線職工和困難職工,傾聽職工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期盼和需求,對工會服務職工工作的建議;聽取各地工會服務職工工作的創新做法和典型經驗,調研了解各地困難職工精準幫扶工作進展情況。全省工會組織在推進常態化送溫暖的基礎上,突出重大節日送溫暖示范引領作用;常態化開展 “我為群眾辦實事”,聚焦重點群體,幫助他們解決急難愁盼的問題;加大職工普惠服務力度,不斷增強職工的幸福感、獲得感和安全感,確保廣大職工度過歡樂祥和的元旦、春節。(記者 張岳)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2022年第一天,“皖”美!

    2022年第一天,“皖”美!

  • 你好!我是安徽互聯網

    你好!我是安徽互聯網

  • 微電影:永恒的東風

    微電影:永恒的東風

  • 合肥:快樂遊戲迎新年

    合肥:快樂遊戲迎新年

  • 2020安徽互聯網發展“成績單”來了!

    2020安徽互聯網發展“成績單”來了!

  • 【創意海報】凡人微光 點亮2021

    【創意海報】凡人微光 點亮2021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2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