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2021世界制造業大會來啦!這份參觀指南請收好

2021年11月14日 17:35:5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合肥11月14日電(李東標)2021世界制造業大會將于11月19日至11月22日在合肥濱湖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屆時,除了舉辦開幕式、主旨論壇、“六百”項目對接等係列活動外,還將集中展示一批制造業新成果,觀眾可通過“線上”“線下”兩種方式參會,近距離感受智能制造的魅力。

    據了解,本次大會展覽展示區位于合肥濱湖國際會展中心的主展館、6號館和8號館。期間,將有300多家展商參會,展品中還有不少重量級的“國之利器”,如“祖衝之號”超導量子計算原型機模型、“墨子號”量子科學實驗衛星模型、“嫦娥四號”模型等。此外,折疊屏筆電、翻譯筆等“黑科技”産品也將亮相,吸睛指數“爆表”。

    值得一提到是,本次大會觀眾可以選擇“線上“線下”兩種方式參會,既可以前往展館感受科技的無窮奧妙,也可以通過“雲展”平臺“親臨”現場。選擇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觀眾,可乘地鐵1號線到濱湖會展中心站下車,或乘公交車60路、62路、509路到達會場。乘坐火車的觀眾可以在合肥站或合肥南站下車,再轉乘地鐵或者公交車輛即可。乘坐飛機的觀眾可以從合肥新橋國際機場下飛機,到濱湖會展中心約一個小時車程。

    大會主辦方提醒,請大家務必看清參會憑證時間及線下預約觀展時間,攜帶身份證件、安康碼、行程碼及入場前48小時核酸檢驗陰性證明觀展,合理安排餐飲及交通出行。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冬日醉美馬鬃嶺 九曲蜿蜒盤山路

    冬日醉美馬鬃嶺 九曲蜿蜒盤山路

  • 合肥:疫苗接種進校園

    合肥:疫苗接種進校園

  • 雲海漫卷 別樣“豐”景

    雲海漫卷 別樣“豐”景

  • MV:合肥有條延喬路

    MV:合肥有條延喬路

  • 【圖片故事】 咱村的“雙十一”

    【圖片故事】 咱村的“雙十一”

  • 皖南冬意淺 塔川秋色濃

    皖南冬意淺 塔川秋色濃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06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