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李夏當選第八屆全國道德模范

2021年11月11日 17:15:05 來源: 宣城市委宣傳部

    11月5日,第八屆全國道德模范座談會和頒獎儀式在北京舉行。安徽省共有3人被授予第八屆全國道德模范榮譽稱號,7人榮獲第八屆全國道德模范提名獎。其中,宣城市李夏榮獲第八屆全國道德模范榮譽稱號,這是宣城市當選的第三位全國道德模范。

  近年來,為切實加強公民思想道德建設,進一步推動“好人成名”工程,致力打造“好人宣城”品牌,宣城市文明辦牽頭制定《宣城市道德模范評選表彰和教育管理辦法》,大力開展道德模范評選表彰、月評好人、最美人物係列評選等活動,通過層層推薦、媒體報道,深入挖掘有影響力的好人典型,常態化推進“身邊好人”五級推選宣傳工作,發動群眾廣泛參與到道德模范、身邊好人推薦活動中來,省級以上道德典型不斷涌現。其中,全國道德模范獲得者3人,提名獎2人;全省道德模范獲得者15人,提名獎13人;73人榮登“中國好人榜”,261人獲得“安徽好人”稱號。(李書研)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皖南冬意淺 塔川秋色濃

    皖南冬意淺 塔川秋色濃

  • 全球制造業盛會即將綻放

    全球制造業盛會即將綻放

  • 【“飛閱”中國】“水中森林”別樣美

    【“飛閱”中國】“水中森林”別樣美

  • 冬霧縹緲奇墅湖

    冬霧縹緲奇墅湖

  • 寒潮來襲,他們堅守在民生一線傳遞溫暖

    寒潮來襲,他們堅守在民生一線傳遞溫暖

  • 第四屆中國紅色微電影盛典舉行

    第四屆中國紅色微電影盛典舉行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