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軍參聯會主席等因接觸確診病例自我隔離
2020-10-07 11:12: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華盛頓10月6日電(記者鄧仙來 孫丁)多家美國媒體6日援引美國國防部官員的説法報道説,因曾與5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的海岸警衛隊副司令查爾斯·雷開會,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等軍方人士正進行自我隔離。

  美國國防部負責公共事務的部長助理喬納森·霍夫曼6日發表聲明説,五角大樓正在追蹤查爾斯·雷的密切接觸者,已確定的密切接觸者都已接受檢測,結果均呈陰性且正在自我隔離。霍夫曼説,五角大樓目前尚無更多確診病例。

  此外,美國總統特朗普高級顧問斯蒂芬·米勒6日發表聲明説,過去5天他一直遠端辦公、自我隔離且新冠病毒檢測結果持續呈陰性,6日檢測結果呈陽性,目前繼續隔離。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美軍參聯會主席等因接觸確診病例自我隔離-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57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