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離開阿爾及利亞前往蘇丹
2020-05-29 03:29: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1)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離開阿爾及利亞前往蘇丹

  5月28日,在阿爾及利亞阿爾及爾國際機場,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成員與阿爾及利亞政府官員、中國駐阿使館人員合影。新華社發

  新華社突尼西亞5月28日電(記者黃靈)阿爾及爾消息:中國赴阿爾及利亞抗疫醫療專家組28日結束任務,當天從阿首都阿爾及爾前往蘇丹。

  中國駐阿爾及利亞大使李連和、阿外交部亞洲-大洋洲司司長古納德、阿衛生部官員等到機場為專家組送行。

  古納德向專家組表示感謝。他説,中國專家組在指導阿爾及利亞防控新冠疫情方面做出了許多努力,有助于阿爾及利亞早日戰勝疫情。

(國際)(2)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離開阿爾及利亞前往蘇丹

  5月28日,在阿爾及利亞阿爾及爾國際機場,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成員等候出發。新華社發

  李連和表示,阿爾及利亞政府和醫療專家對中國專家組的工作給予高度評價,中國專家的工作有助于雙方相互交流和學習,對防控疫情有重要作用。

  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一行20人5月14日抵達阿爾及爾。在阿期間,專家組與阿方就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臨床救治技術、實驗室檢測等方面開展廣泛而深入的交流,並對中國援阿醫療隊開展疫情防控培訓,指導阿當地及周邊國家的中資機構和華僑華人開展疫情防控工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離開阿爾及利亞前往蘇丹-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047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