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波蘭使館向留學人員發放“健康包”
2020-04-11 02:47: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華沙4月10日電(記者陳序 張章)中國駐波蘭大使館10日開始向當地中國留學人員發放“健康包”。此前,駐波蘭使館已先後兩次向700多名中國留學人員寄送口罩7000多個。

  據介紹,此次發放的“健康包”共計1300多份,基本覆蓋在波中國留學人員。這些“健康包”是使館積極協調當地僑團和中資機構籌措的防疫物資。“健康包”內除口罩、消毒液外,還有中國駐波蘭大使劉光源致全體在波留學人員的一封信。

  劉光源在信中説,中國駐波蘭使館希望把祖國的關懷傳遞到廣大旅波學子中間。使館一直與波蘭科學與高等教育部、各大高校保持密切聯繫,積極維護留學人員的合法權益,時刻回應大家的求助訴求,向大家發放口罩等防疫物資,解決大家的燃眉之急。

  首批收到“健康包”的留學生表示,“健康包”讓他們真切感受到祖國的關愛,堅定了他們戰勝疫情的信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中國駐波蘭使館向留學人員發放“健康包”-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8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