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微視頻:備戰高考!高三學子返校復課
2020-04-10 08:55: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安徽省高三年級學生返校復課。為確保高三學生安全返校,位于濱湖新區的合肥一中安排各個班級錯時、錯峰進入校門。學校門口設置了六條“學生返校通道”,測溫門、待檢區、家長等候區等防疫舉措均已準備就緒。在現場,每位學生平均兩秒就能完成排隊、測溫入校。

    走進教學區,學生在進入班級之前也要進行體溫檢測,正常後進入班級。在各班門口,一份公告欄格外醒目。上面詳細記錄著“防控資訊”、晨午檢資訊以及“學生資訊”。

    對于安徽省教育廳“一個班級不超過40人”、“一人一桌”的要求,學校採取將原先的教學班分為A、B班,設置在相鄰的兩個班級,由同一授課老師上課,學生通過螢幕同步上課,確保高考復習進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曉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海淀:中小學教材有序發放
北京海淀:中小學教材有序發放
武漢“解封”後首飛航班抵達三亞
武漢“解封”後首飛航班抵達三亞
雪後青海湖
雪後青海湖
武漢:“陸地艦隊”重新啟程
武漢:“陸地艦隊”重新啟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4112583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