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空軍報告2人感染新冠病毒 曾現身五角大樓
2020-03-21 14:05: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華盛頓3月20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空軍20日發表聲明説,一名空軍現役軍人和一名防務承包商日前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兩人近期均曾出現在五角大樓。

  聲明説,本月6日,這名現役軍人曾在五角大樓內逗留不到1小時。這名防務承包商則在五角大樓辦公,最後一次出現在五角大樓是本月2日。兩人後來都進行了自我隔離。

  此外,這名防務承包商還參加了本月3日至6日在馬利蘭州安德魯斯空軍基地舉行的一場研討會。他當時未表現出任何症狀。美國空軍已將這一情況通過郵件告知當時的參會者。

  美國空軍統計,截至當地時間20日下午,美國空軍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7例,其中9例入院治療,1例康復。

  五角大樓位于美國首都華盛頓附近的弗吉尼亞州阿靈頓縣,是美國國防部總部,能夠容納上萬人辦公。為遏制新冠病毒傳播,五角大樓近期採取措施,如減少面對面會議、實施遠端辦公、禁止遊客參觀等。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美國空軍報告2人感染新冠病毒 曾現身五角大樓-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74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