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津巴布韋總統:對中國戰勝疫情充滿信心
2020-02-16 00:24: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哈拉雷2月15日電(記者張玉亮)津巴布韋總統姆南加古瓦15日表示,津政府和民眾十分關注中國新冠肺炎疫情,他對中國戰勝疫情充滿信心。

  姆南加古瓦在總統辦公室會見中國駐津巴布韋大使郭少春後簡短接受了中津媒體採訪。他説,中國政府正在動員一切力量遏制新冠肺炎疫情,並對病患進行有效救治,治愈病例數逐漸增加,這表明中國政府在控制疫情方面取得了成效。

  姆南加古瓦説,津巴布韋和中國是傳統友好國家,津巴布韋政府和民眾十分關注中國新冠肺炎疫情,他本人對中國政府和人民抗擊疫情的舉措表示支援,津巴布韋政府和他本人對中國戰勝疫情充滿信心。

  他還説,疫情爆發以來,津中兩國保持了坦率的溝通和交流。兩國政府正攜手努力,防止疫情擴散到津巴布韋。津衛生部門將保持警惕,直到疫情結束。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津巴布韋總統:對中國戰勝疫情充滿信心-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80432